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九项措施强推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2018-08-14 16: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夯实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迎检工作,金凤区九项措施强助推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一是新进驻356项事项于8月15日前全部正常受理、办理,确保事项集中落实到位;二是加快资金投入使用,确保硬件设施设备配备到位。金凤区拟投入70余万元用于基层硬件设施设备改造升级,切实解决基层硬件设施设备短缺和老化问题,将投入完成100台高拍仪、11台老年证制证机、10台就业创业证制证机、10套电子监察设备使用,以及部门镇(街道)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的更新升级改造;三是制定加快推进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确保长效管理机制到位;四是于8月25日前解决和丰村为民办事代办点无阵地的问题,确保基层代办点覆盖到位;五是严格对照基层政务服务考核细则,确保基层标准化建设到位;六是采用“政府购买服务+专职人员”模式,确保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到位;七是各业务部门加强指导监督,确保承接下派事项落实到位;八是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绩效考核比重,确保监督管理落实到位;九是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增强责任担当,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