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16 10: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5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有关县(市)区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这次中期绩效评估工作从7月下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检查、总结上报三个阶段。评估内容分为责任落实、放心肉菜超市创建、食品安全追溯、品牌建设、学校食堂安全监管、网络食品监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等多个方面。 

  未来我市将对食品生产、销售、种养殖、餐具消毒等领域进行无死角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对重点品种的监管达到全覆盖、全链条、全方位,彻底整改城乡结合部地区食品安全薄弱环节、大街小巷食品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确保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此外,我市还将对自查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将终止评估工作,确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保质保量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