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为大庆做贡献”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19 11: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全市公交和出租车行业礼仪培训、优质服务标兵评比、的士驿站服务等系列活动日前全面启动,其中“优质服务标兵”竞赛活动至10月15日结束,将在全市公交和出租车行业中推选出100名“优质服务标兵”。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市交通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以“打造湖城名片,我为大庆做贡献”为主题,以“争当新时代先锋,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以岗位培训、“优质服务标兵”竞赛、的士驿站服务等活动为载体,使公交和出租车司机作用发挥明显、规范化经营和文明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自8月15日以来,目前已在全市公交行业举办培训班3期300余人,出租车行业举办培训班4期2000人,培训班将持续至8月25日结束,每期1天,公交、出租车行业各10期。培训将根据职工岗位及服务对象的不同,分层次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围绕行业的工作性质和服务特点,从文明驾驶礼让行人,遵章守纪、安全行驶、服务技巧、仪容仪表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 

  “的士驿站”服务主要坚持需求导向、因地制宜,计划在兴庆区、金凤区和西夏区试点选择服务商家,建设10到20家“的士驿站”,让的士司机和户外劳动者在外工作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得到休息”,切实改善他们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在此基础上,逐步为的士司机和户外劳动者提供卫生间、爱心药箱、手机充电、免费WiFi等全天候服务,将“的士驿站”打造成集餐饮休息、宣传教育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