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20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近年来,银川市把打造优质物业服务管理作为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吸附能力的重要举措,规范了行业服务收费标准,使纳入银川市信用监管平台的约330家物业企业满足了不同层次服务需求,有效助力“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建设。 

  当天,视察组先后深入五里水乡小区、桃林小区、玺云台南区、兴庆府大院东区等地,实地察看了保障房物业服务、老旧小区自管模式、智慧物业试点、物业延伸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安交警分局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就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左新军最后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理顺物业管理工作机制,夯实物业管理发展基础,坚守行业发展品质,加强和创新物业管理模式,促进物管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