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大赛复赛(银川分赛区)正式落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大数据局 2018-09-13 09: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1日,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复赛(银川分赛区)正式落幕。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中央网信办等政府部门指导,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牵头,联合中国联通、腾讯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人工智能大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5支参赛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自今年6月启动报名以来,银川赛区共有53支队伍报名参赛,创造了全国各分赛区参与度最高的成绩。最终,在进入复赛的9支队伍中,5支参赛团队通过路演方式,凭借其中互联网+家庭健康管理云服务、K-Doc肾病辅助诊疗系统、高校无感知课堂质量检测项目、DTD共享智能打印系统、Swarm诊断助手等项目,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银川赛区的主题主要围绕我市特色产业发展,将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引入到“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等场景,实现技术的落地与转化,提升医疗、教育智能化水平,实现优质医疗和教育资源下沉,改善居民健康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