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督查“东热西送”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9-17 11: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6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深入“东热西送”项目一线,调研督导工程建设情况。调研中,杨玉经强调,“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党委、政府的形象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紧盯任务不放松,协调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和管网改造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如期供热。 

  杨玉经一行先后来到高台寺大温差换热站、永恒能源趸售大温差换热站、丽景南街中继泵站、团结小区大温差换热站等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供暖设施配备、安装及施工质量监管等情况。丽景南街中继泵站是“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的关键区域,杨玉经一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供热设备到位情况等,一边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制定周密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配强施工队伍力量,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标准,采用先进的设备和工艺,严把各个环节质量关口,增强对项目建设的跟踪、分析和服务,将项目努力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 

  调研中杨玉经强调,今冬供暖日益临近,供热工程建设迫在眉睫,各相关部门要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靠前指挥、精准督战,牢牢盯住最后的任务不放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加快推进,顺利完工;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快工程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困难,合理安排调度施工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工程建成优质的民心工程,真正实现“供暖工程暖民心”。 

  市政府督查室、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市公安局环保分局、中铁水务公司、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