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启动首届“灵州才俊”评选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8-09-19 09: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灵武市首届“灵州才俊”评选启动,在灵武市各学科领域和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同行公认和社会认同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等均可参与评选。 

  “灵州才俊”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管理期为两年,管理期满后“灵州才俊”资格自动终止,不再享受相关待遇,但仍可参加新一届“灵州才俊”的评选。首届评选控制在10至20名,以后每届评选10名。入选者将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1万元奖金。其中,教育、卫生、科技、文化领域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授予“灵州名师”“灵州名医”“灵州科技名家”“灵州文化名家”称号;“优秀高技能人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将同时被授予“灵州工匠”“灵州企业名家”“灵州农业名家”“灵州社工名人”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