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苏银产业园专题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9-26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5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苏银产业园专题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杨玉经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依托苏州工业园的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全力加快苏银产业园区建设,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杨玉经详细听取了苏银产业园园区选址、规划思路、要素配套等筹建方面的汇报。他指出,产业园区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其先进的管理理念、运营模式已经在宿迁、滁州等地成功复制,已成为全国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样本。银川要牢牢抓住苏银合作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创新合作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加快推动苏银产业园区建设,做大做强园区经济规模,为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推动银川在全区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杨玉经要求,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按照国际化、现代化产业园区的标准,立足西部,放眼全国,结合新形势、新需求,找准产业园区功能定位,科学做好土地资源配置、产业发展布局等规划建设工作。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借鉴苏州工业园、苏滁现代产业园的成功经验,引进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科学管理机制,在企业合资开放、政府合作共建等多个层面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力争将苏银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融高端产业、商贸、居住、生态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示范区、高新产业集聚区。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区、市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到思想上有压力、行动上有干劲,最大限度地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形成推进园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杨有贤、徐华东、陈康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