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东热西送”项目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15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3日,市长杨玉经对“东热西送”城区管网施工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加快进度,要求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着力提升供暖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杨玉经先后来到海宝西区自营热力站、隆康趸售站、永恒能源趸售站、林盛趸售站和3号泵站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设备到货、安装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位于兴庆区双福巷的隆康趸售站现装有12台15兆瓦和1台10兆瓦的热泵机组,承担着343.9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杨玉经走进工地察看建设进度与功能布局等情况后强调,要继续压实责任、增派人手,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争创一流的高标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进而提升周边环境质量。

  调研中,杨玉经指出,推进“东热西送”集中供热工程,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高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的有效抓手。今冬供暖日益临近,供热工程建设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施工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主动靠前服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盯住建设任务不放松。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和管网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将集中供热工程建成优质的民心工程,实现供暖工程暖民心。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细化责任,形成聚焦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履行监管职责,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内部经营管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杨玉经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施工单位要抢时间、赶进度、攻难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供热设施设备安装与检修,对发现的故障和隐患要尽快维修排除,对供热问题较为集中的区域要全力排查解决问题。

  调研中,杨玉经还对部分市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副市长王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