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全市1-9月经济工作调度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20 18: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19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调度,并主持召开1-9月份经济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认真分析总结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发展的形势、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劲头不松”的工作要求,以“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自加压力、实干苦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前,杨玉经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大楼项目、银川市中关村集中电路研发中心项目、轴承智造小镇项目、永宁县东热西送一号中继泵站建设项目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观摩中,大家看亮点,找差距,交流项目推进的经验及做法,表示四季度将攻坚克难迎头赶上。 

  调度会上,杨玉经深入分析了全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他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破旧立新、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运用银川市作为区域中心城市、自治区首府在资源、要素、人才、信息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发展优势,以全新的思维、路径和模式来推动发展,并严格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发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杨玉经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保投资,抓好在建项目推进、新项目开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项目要素保障等工作,形成全市合力抓项目扩投资局面。要坚定不移抓工业稳增长,全力抢抓产业园区整合、“两园三区”建设机遇,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坚定不移扩财源促增收,做到增收节支两手抓、预算内外一起管,进一步调整、优化财源结构,做大做优财税收入“蛋糕”。 

  杨玉经要求,要坚定不移促就业抓创业促增收,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在提高工资性、经营性、转移性、财产性收入等方面做文章,让群众持续提高收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定不移挖潜力促消费,既要着力扩大内需,又要加快扩大外需,补齐消费基础短板,推动三产持续稳基础、提速度、强质量。 

  市领导杨有贤、赵刚、徐华东及有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观摩及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