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强化市场监管助力文明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08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对我市重点区域的市场、商店、餐饮店等进行覆盖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标准,按时整改完毕。自《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人人参与,以创造良好市场环境、筑牢食品安全为主线和重点,打造文明健康的市场监管新形象。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监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银川市消协”,微博、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广泛传播文明行为;并利用各种场合,积极向家人、向同行、向邻里、向身边朋友宣传解读《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促进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同时,开展专项整治和提升行动,促进餐饮的专项整治和文明就餐、文明消费的提升,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和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通过对宾馆饭店、餐饮街、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净化市场秩序,培树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