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蓝天保卫战专题培训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09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银川市《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工作中,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全市“百日攻坚”活动,11月8日,联合市环保局举办了蓝天保卫战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65家工业企业单位环保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校教授王丛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为主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业企业应如何加强污染防治、进一步提高企业环保意识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了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与监督工作,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当前基层环境执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通过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工业企业更深层次地了解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大气污染防治知识,既学到了法律知识,也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应履行环保义务的意识。参加培训的工业企业表示要紧紧围绕“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这一目标任务,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具体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