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金凤站正式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18-11-13 14: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1 日,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贺兰神”杯(宁夏银川·金凤站)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徒步活动集运动、旅游、休闲和文化为一体,全程总长23.5公里,设置4个打卡点,吸引了陕西、甘肃、天津、宁夏等全国各地3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作为本次徒步大赛的承办地,金凤区以“丝路金凤、五城五区”建设为核心主题,积极推动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2018年以来,先后建成智能化全民健身步道、自行车骑行道、智能健身驿站等体育设施,并举办全国广场舞大赛、宁夏体育大集等16余场大型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参与人数达12余万人(次),不仅擦亮了“魅力金凤 休闲之都”城市新形象,还为建设“健康金凤”“幸福金凤”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