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审批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服务落实百日攻坚在行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8-11-13 15: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落实“百日攻坚”目标要求,深入分析园区企业办事需求,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更加人性化、菜单化“保姆式”服务,为各园区企业办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进一步推进“不见面、马上办”审批落地显效。 

一是设置绿色通道来了就办。设立开通企业项目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各园区企业办事不等待。针对部分园区招商的外地企业对我市工商登记注册不了解的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安排专人对接预约,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准备申报资料,今年已对接服务园区企业68家,极大节省了企业办事成本。二是落实企业开办一日办结。重塑企业开办审批流程,绘制“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工作流程图,建立审批、银行、税务“一点受理、并联审批”的工作机制。实现全市新注册企业1个工作日内办结营业执照、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等事项。建立园区企业注册快速对接办理机制,在启动绿色通道后,专人负责提供全程帮办服务。三是跟踪服务网办快办。定期与园区开展现场对接,主动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帮助企业运用“多评合一”平台、园区审批网络端口等“互联网+政务”方式申报项目,根据实际需求提供合理化的审批建议,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项目报批省时间,降成本,实现企业办事网上办、就近办、贴心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