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深化合作 共同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14 10: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2日,我市和宁夏地质局举行座谈会,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宁夏地质局局长马世军参加会议,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宁夏地质局就2018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银川地质工作开展情况、地质工作支撑银川都市圈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在基础地质调查、高分遥感、生态环境保护、农业产业发展、地热资源利用等方面加大对银川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自治区三大战略落实落地,为银川都市圈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杨玉经对多年来自治区相关部门对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地质工作,对银川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科学决策意义重大。他希望,宁夏地质局一如既往的发挥人才、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加大对银川的支持力度,为银川产业发展集群集聚、生态环境共保共治、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提供科技成果、科技方案、科技引领。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多方争取自治区厅局支持,共同深化项目合作,加快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深化银川都市圈建设,当好落实自治区“三大战略”的排头兵。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宁夏地质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表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