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创新完善网上信访制度全力打造“阳光信访”新模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 2018-11-14 16: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贺兰县实行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网络互联已开展3年。三年来,贺兰县充分运用“互联网+信访”新渠道,依托互联网搭建群众诉求表达新平台,开通手机信访APP、贺兰信访微信公众号等,打造透明高效的阳光信访新模式,健全好用管用的诉求解决新机制,努力实现受理数据全录入、信访业务全应用、办理过程全公开,切实做到信访信息网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力打造“阳光信访”。

网上信访平台的完善和推广,把来信、走访、来电、网上信访等不同形式受理的信访事项,全部纳入信访信息系统统一流转,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减少群众信访成本,使群众的诉求畅通无阻,信访事项办结效率大大提高。截至10月底,全县受理网上投诉事项363件,占信访总量的76.3%,网上信访正逐步成为群众信访的“直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