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总工会全面启动普惠化服务职工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06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5日,银川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职工活动启动,向职工代表介绍了普惠服务项目、办理工会会员卡流程及下一步普惠服务项目,并与有关单位签订了普惠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中,参会职工代表还现场体验了线上普惠活动,感受到了“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的便利和快捷。

今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围绕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工会主题,开发了面向职工群众的“银川工会手机APP客户端”,建立了4大版块、十大类功能模块、38个子模块的普惠服务架构,涵盖了在线咨询、困难帮扶、医疗互助、普惠服务、技能培训等个性化普惠服务功能。

自9月以来,银川市总工会通过购买社会服务、联合工会会员服务卡合作银行以及各县(市)区总工会联动开展普惠服务活动,先后推出了100多家特惠商户为工会会员提供优惠特惠服务。2019年,银川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联合工会会员服务卡合作单位。从明年1月开始,37家加油站点开展加油优惠活动;3家影院开展观影优惠活动;40家药店开展购药优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