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07 11: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6日,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本轮巡察正式启动。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安排6个巡察组,将对银川市住建、交通、土储、水务、林业、农牧局6个市级部门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对各县(市)区住建、交通、水务、林业、农牧局5个县级部门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第七轮巡察重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区、市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巡察将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住房保障、交通设施建设、水资源保护管理、生态保护绿化等重点领域和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査找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和干部作风方面“三不为”问题。紧盯市委前3轮巡察反馈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着力发现整改不力、整改不实和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了解被巡察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