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农牧局举办政务开放日邀两代表一委员体验农业农村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牧局 2018-12-12 15: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1日下午,银川市农牧局举办以“绿色农业”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开放日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走进行政机关体验农业农村工作,并与参会代表及委员座谈交流,问需问计于民。

此次政务开放日聚焦公众关切的农业农村领域,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市农牧局实际,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市民走进3个开放点,走进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了解种植业、设施园艺等示范、推广工作;走进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零距离接触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走进科海渔业,了解玻璃温室“渔菜共生”种养一体等技术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