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各界代表观摩重点项目了解发改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2-13 10: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2日,银川市政府办公厅、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全市各界代表,共同观摩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观摩了解银川近期发展现状,建言献策为政务公开提出宝贵意见。

观摩当天,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市民代表等来到了新建的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产科大楼项目现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6350.4平方米,其中妇产科建筑面积26110平方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60平方米,设计床位320张。装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和设备调试当中。新建产科大楼为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的阅海分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总院专家分期轮流坐诊,将过去集中的医疗资源进行分散,改善市民就医条件。随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市民代表等来到北塔中学迁建项目现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1栋科学艺术楼、1座风雨操场、1座看台及室外附属随工程,该校共设48个教学班可容纳2400名学生同时就学,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银川北部区教育水平。

在东热西送项目3号隔压站现场,进入厂区就感受到高品质供暖带来的隆隆暖意,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市民代表等在这里了解到了东热西送工程所带来的环保效应,对东热西送工程长距离供暖的工作流程进行了仔细询问。银川市政务公开监督员杨璐嘉说,通过参观银川市重点项目,对银川市近期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通过政府开发日让社会各界代表有了了解政府工作的渠道和窗口。观摩重点项目让市民代表有了了解银川发展的机会,他为银川所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骄傲,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更多人能了解政府工作。

近年来,银川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将政务公开作为政府行政的重要制度安排,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促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取得了明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