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振奋精神 实干兴银 以更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2-24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7日至22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利用一周时间先后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开展大调研活动,全面盘点、梳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布局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及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活动中,杨玉经详细听取了各县(市)区、各园区2018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谋划储备、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玉经指出,一年来,全市深入贯彻“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持续健康稳定的大好局面。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依然面临下行压力。要增强忧患意识,抓住主要矛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更高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玉经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而经济发展最终要靠项目支撑和实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千方百计促招商,以优质项目带动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立足银川,放眼全国,深挖产业链、价值链,依托“两园三区”产业聚集优势和银川都市圈建设,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十大产业”,吸引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杨玉经指出,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贵在执行。要振奋精神、实干兴银,统筹抓好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工作,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李鸿儒、高言杰、谢冬伟、赵刚、徐华东、朱剑、陈康仁分别参加大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