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29 10: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28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为民实事办理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简要说明,协商通过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协商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各类名单草案等材料。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马凯在讲话中指出,每年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政协展示工作成绩、展现委员精神风貌、营造全市繁荣和谐稳定氛围的窗口。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这一盛会,主动参政建言、献计出力。各位常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抓紧全会召开前的这段时间,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准备会议发言,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以自己的良好形象带动其他委员履行职责。各工作组要制定详细完善的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所有参与会议服务的同志,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服务,高水平办会,努力把这次全会开成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