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共享铸钢产品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开发区 2019-01-04 14: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大型水轮机叶片铸钢件”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选树名单,成为宁夏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该公司研制的水轮机叶片主要应用于三峡、向家坝、溪洛渡、乌东德、白鹤滩等大型水电机组,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大的水轮机叶片。产品研发采用“人脑产品+电脑产品+实体产品”的设计思路,运用优于“平撞立浇”、“立撞立浇”的组芯成型方法,利用全流程虚拟制造技术,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公司已生产交付各种混流式、轴流式水轮机叶片1000余片,销售收入超过43000万元,出口比例达到20%。仅2017年,该公司共生产叶片铸件355片,占全球叶片市场份额的22%,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