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民大厅推出微信无声叫号服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1-16 10: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打造一个安静、舒适、温馨的办事环境,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伊始在市民大厅五楼C厅推出“微信无声叫号服务”,以微信提示和电子屏显示两种方式实时提醒办事人,引导其有序办理业务。办事人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取号界面,完成信息绑定,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类型输入手机号并提交,此时页面会显示该事项办理的窗口号及办理等待的人数,操作较为简单,免去办事人现场排队、等待的烦恼。无声叫号服务降低了办事大厅嘈音,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效。通过微信提示,帮助办事人合理安排等候时间,避免发生排过号现象,最大限度为办事人提供便利。同时,针对部分不习惯使用微信的办事人,由咨询台工作人员引导协助办理,最大限度满足办事人的需求。微信扫码取号、综合窗口,是审批局新年伊始的改革新举措,为群众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