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推动电商发展再出扶持政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21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贺兰县就进一步促进宁夏电商创业园发展出台详细激励措施,对现有入驻企业可继续享受免租金政策,对在贺兰县注册的新入驻企业可享受免租3年政策,免租期限统一至2021年12月31日。

为带动全县电子商务运行支撑体系、综合管理服务体系和市场机制进一步规范完善,“互联网+实体经济”发展作再上新台阶。贺兰县此次出台的扶持政策在免租、招商、创业等方面都均有涉及。对现有入驻电商创业园的企业可继续享受免租金政策,免租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对于在贺兰县注册的新入驻企业可享受免租3年政策,免租期限统一至2021年12月31日。

同时,对于通过招商引资形式成功入驻创业园并稳定经营期限1年以上者,根据入驻企业运营及管理考核情况,给予原招商企业5000元至3万元的服务费用。对于原有企业继续整合运营发展,以及新引入的O2O线上线下运营展示展销企业稳定运营一年以上,整体运营业绩优于2017年、2018年度的,根据企业运营情况及管理考核办法,每年给予5万元至15万元的运营补贴。

在贺兰县注册的新入驻企业,免费提供约7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及30平方米至50平方米不等的仓储用房。根据企业运营情况及管理考核情况,每年给予2万元至3万元交通、住宿等补贴(补贴期限暂定两年)鼓励全县其他双创基地,跨境电商企业、零散电商企业入创业园电商孵化区,对于入驻的企业可享受免租3年以内补贴的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