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提效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事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21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关于改革和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若干意见》,《银川市医疗保险门诊大病互联网医院管理服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研究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制定《行动计划》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市场活力,带动创业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统一思想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统筹推动,确保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突出特色抓落实,以放管服改革为切入点,结合银川实际、科学分析、创新工作方式、体制机制,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银川经验。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做到目标、举措、任务、时限、责任清单式推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投资结构决定产业结构、产业结构决定经济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抓招商,强化市场化理念、强化借势借力理念,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动员和调动各类资源开展好招商引资。要强化举措、提升引资质量抓招商,紧紧围绕“十大产业”,以“四区四园”为平台,抢抓“首都带首府”“闽宁协作”等重大机遇,引进一批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优化环境、推动项目落地抓招商,特别是要落实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强化项目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强大招商服务合力。

会议强调,研究制定《办法》,对我市加速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逐步扩大病种、简化办理流程,让群众享受更加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强化监管,确保数据安全、加强信息审核,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