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22 09: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以实际行动推动座谈会精神落实落细。

杨玉经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历次调研银川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思践悟,时刻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厘清思路、研究对策、定实措施、抓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杨玉经强调,要在创新驱动上抓落实,紧盯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十大产业”,全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培育、创新生态营造,着力推动创新跑出“加速度”。要在产业园区优化整合上抓落实,围绕产业园区化、园区项目化、项目企业化,深化园区赋权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推动苏银产业园、中关村双创园等“四区四园”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要在加快现代服务业上抓落实,紧紧围绕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智慧旅游、“旅游+”、信息消费等新业态,培育壮大生产性服务业,推动现代物流、全域旅游、健康医养、葡萄酒等产业质量提升、发展提速。要在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上抓落实,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城市,着力补齐城市功能配套短板,加强智慧管理、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推动城市发展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实现“精明增长”。要转变作风、苦干实干抓落实,主动对标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对银川的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深化“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一线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市领导李鸿儒、谢冬伟、赵刚、徐华东、张全智、陈艳菊、陈康仁、雍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