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33家单位收到扫黑除恶“问题清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2-11 1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33家扫黑除恶成员单位陆续收到“问题清单”,要求限期整改。

“思想上盲目乐观,对各项安排部署的落实不扎实、不深入,工作节奏缓慢。”“在开展重点行业日常监管、重点地区排查整治、重点人群动态管控、及时发现堵塞管理漏洞上,措施不强、力度不够。”“宣传发动形式单一,群众喜闻乐见、入脑入心的宣传形式还比较少。”33家成员单位收到的扫黑除恶“问题清单”详细列出存在的每个问题及短板。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018年12月10日起,银川市组成8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通过明察暗访、谈话了解、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查阅工作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全面深入地查找了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开展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随后,各督导组采取现场反馈和印发通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问题反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为推动整改落实,各督导组还下发了“问题清单”,要求对照清单,各个单位必须抓好整改。随后,银川市也将对“清单”列出的问题紧盯不放,一督到底、逐一对账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