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督查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2-14 09: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3日,我市发改、财政、审批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帮助协调项目开工存在的资金、土地、审批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项目早谋划、快审批、强推进,早日发挥效益。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线供水工程水厂项目、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专线段水洗桥梁及宏图街道路工程、沈阳路(清水街—西环高速)快速路工程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在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水厂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工程机械正在进行紧张作业。水厂作为全市三区两县的调蓄、沉沙水库,设计总库容3303立方米。

去年12月开工以来,各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春节过后施工现场每天都有40余台大型机械现场作业,确保明年9月项目顺利完成。在沈阳路(清水街—西环高速)快速路工程、大连西路(同心北路—宏图街)延伸段工程施工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立项、审批、拆迁、资金拨付等情况,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好供地规划、梳理“多规合一”、探索“极简审批”、快速反应、快速解决等机制,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确保2019年重点项目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切实让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为做好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响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