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19 09: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8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全市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杨玉经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自治区和市委统一安排,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快整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差距。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尽非常之责、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

杨玉经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中央、自治区重要部署一体落实,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决把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相统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争取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把握进度时序、严格标准要求抓整改。

在“严”“细”“实”“前”上下功夫,对标整改标准、整改要求,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推动整改工作;同时,早谋划、早计划、早推动,打好工作提前量,在提前改、坚决改中赢得主动。要注重科学施策、强化标本兼治抓整改。既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也要注重从具体问题中查找解决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建立完善“长久立”的制度体系,在整改中提升发展质量。要强化督查问责、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抓整改。各部门“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带动改”、严查实纠“较真改”、条块结合“合力改”,形成整改落实“雁阵效应”。还要强化督查问责,将压力传导到基层、责任压实到一线,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见成效。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领导李鸿儒、谢冬伟、赵刚、张全智、陈艳菊、陈康仁、雍辉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