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民大厅新增公积金自助服务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9-02-19 15: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方便职工正确使用网上大厅,提高网厅使用率,近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民大厅公积金办事大厅增设了自助服务区,在大厅自助服务区设置6台电脑,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指导帮助办事群众正确使用网厅。办事群众可在自助服务区查询信息;在大厅办理缴费的单位经办人,通过面签审核后也可在大厅自助服务区自行缴费,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方便。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着力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速度,2018年7月份推出了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实现了“网上办”。通过线下业务宣传、协管员会议推广、APP推送消息等方式宣传网厅功能,使越来越多的缴存单位通过网厅办理缴存业务。截至目前,全市2545家缴存单位通过网厅办理缴存业务,占全部应缴单位的58.7%,在市民大厅增设自助服务区将有助于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扩大单位网厅使用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