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督查银川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21 09: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0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深入西夏区、金凤区等地,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重点项目建设同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对标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以重点项目建设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及品位,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杨玉经先后来到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银川汉尧石墨烯锂离子电池三元前驱体、宁安文化园等项目建设一线,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在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西夏水库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车来车往,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杨玉经说,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既是解决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动银川都市圈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建设、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群众满意的百年工程、优质工程。

杨玉经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最终要落实在项目上,最终要靠项目建设成效来评判。要把项目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实干兴银的“主战场”,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成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引领推动银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杨玉经要求,要严格要求抓项目,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始终做到质量与进度并举、效益与安全并重、发展与环保并进,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尽快建成达效。要靠前服务抓项目,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理念,深入工程建设现场、项目推进一线,实地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审批、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李鸿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