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3-12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妇字[2019]17号),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中央、区、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第二轮审改。在这支队伍中,“娘子军”逾70%,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舍我其谁”的担当坚守在审批改革的“前沿阵地”,创出了辉煌业绩。实行“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改革。建立了审批、银行、税务“一点受理、并联审批”工作机制,形成了工商登记、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的闭环链接,实现了企业开办平均用时1.3个工作日。开启“1+N 不见面”集成审批模式。以不同市场主体的个性化需求,制作69道“便民菜单”,提供“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勘验、多证同发”,为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添便利。建设项目报批全面提速。新建工程项目从立项审查到施工许可平均用时42.8个工作日,最短用时26个工作日,在全国各城市位居前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瞭望周刊》、《紫光阁》、央视《新闻联播》等十余家中央媒体聚焦银川审批改革。2018年度,银川审改实践经验编入《中国地方法治发展报告》蓝皮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