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19 09: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8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听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实项目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率先”打牢基础。

会上,银川经开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规划、审批、土地等问题作了汇报。杨玉经逐条研究、现场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扫障碍、清路障。杨玉经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发展的中心工作,树牢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业绩、以落实显担当的鲜明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同抓项目的工作格局,全力保障服务项目建设,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广的项目。以项目的体量、质量、能量推动银川走在前、做表率。

杨玉经要求,要时不我待抓项目,以项目落地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以“攻山头、打硬仗”的精神,合理合规合法解决相关问题,加快项目落地。要坚持改革创新提效率,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改革,优化工作流程,把“绿色通道、并联审批、容缺机制”等好办法落实好,不推、不拖、不等,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建设服务型政府。要协同配合促项目,各部门要打破各自为政的行政壁垒,树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到位不缺位,有为不越位、补位不错位,环环相扣、密切配合,凝聚共同抓项目的强大合力。要落实责任推项目,发挥“首席服务官”作用,围绕项目谋划、落地、开工、推进、竣工、入库等环节,全过程服务,全链条服务,一抓到底、服务到位,用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投资,形成产业聚集的洼地效应。

市领导高言杰、雍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