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入选《数字中国》典型案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网信局 2019-03-22 14: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数字中国、智慧城市首本应用性、实战型指导“红宝书”——《数字中国——智慧城市高质量案例精选》面世。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医疗监管平台,“银川智慧医疗建设项目互联网+医疗监管平台”建设经验成功入选该书25大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高质量案例之一,这也是智慧医疗领域唯一入选该书的案例。

2018年12月24日,我市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正式升级为自治区级互联网医院医疗服务监管平台,保障全区互联网医院服务安全运行。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其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建设、助力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培育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为核心任务,创新园区服务专员制度、举办互联网数字经济大讲堂两个模式;以组建成立银川大数据资产管理运营公司为重要抓手,推动设立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金,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两项具体举措;举办全球智慧城市峰会,发挥合作交流重要平台作用,促进银川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浪潮大数据产业及“互联网+教育”产业等项目落地,实现我市数字经济、大数据相关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