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纪录片《我的城》入选2018年第四批优秀国产纪录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03-27 15: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组织相关广电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从全国选送的200部纪录片中推选出58部2018年第四批优秀国产纪录片。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拍摄制作的纪录片《我的城》成功入选。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遴选确定的优秀国产纪录片将通过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向社会展播。

《我的城》第一季《魔丽都市》讲述了千年古都北京、时尚之都上海、生活之都成都、梦想之都深圳平凡而又生动的人和故事,全片通过拍摄对象的陈述展示城市多种元素,给观众速写了一个“城市侧面”形象,让观众体会城市中人的喜怒哀乐,以及对城市形象的自我定位,用城市凡人的态度,向众人呈现出一个城市更为立体的模样。此片从策划到拍摄,到后期,再到播出,历时3年之久,投资800万,经过凤翔九天影视与中央新影团队精心打造,为观众展现了一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新时代的文化力作。

2019年,《我的城》将再度起航,经过大量的前采准备工作,《我的城》银川集将于近日启动拍摄,2019年9月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