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9 11: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8日,银川市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杨玉经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杨玉经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科学谋划、创新举措、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会上,杨玉经先后听取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筹建工作、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责任分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组筹建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下定决心,背水一战,把创城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坚持各级党政“一把手”带头抓,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以创城标准作为日常工作标准,推动创城工作和日常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杨玉经强调,要细化责任,明确具体要求、量化分解指标,明确工作标准,确保创建方案全面详实、结合实际,做到工作有人抓、任务有人定、事情有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文明委统筹协调、党政群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同时,要积极争取自治区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通过日常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在一线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同时,充分运用督促检查结果,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警醒和惩戒,激发干部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

杨玉经指出,要坚持运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结合智慧银川建设,借鉴“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工作经验,创新创城工作思路、机制和方法,探索银川路径、总结银川经验、突出银川亮点,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市领导周云峰、李虹、李鸿儒、张全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