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自治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扫黑除恶等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5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银川市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网、建网、管网、用网、兴网。学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主动学习掌握互联网发展趋势,提升做好网信工作的能力;建网要运用市场化手段,整合各类资源,加快5G网络建设;管网要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用网要提升各类运营服务监管平台,打破信息孤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兴网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抓好“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教育”,智慧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切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拓展视野,各党组成员要抓好分管行业,紧盯项目建设、金融等重点领域,对以“黑”护“商”,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打击。要聚力攻坚,抓好案件侦办,对涉黑涉恶案件深挖背后腐败问题,打掉“关系网”“保护伞”。

会议指出,开展好政府党组各项工作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