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会见保加利亚蒙塔纳市客人
深化交流 联动发展 推动更多领域务实合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7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6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保加利亚蒙塔纳市市长兹拉特科·日夫科夫一行。

杨玉经对兹拉特科·日夫科夫带领蒙塔纳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银川表示欢迎。杨玉经介绍了银川的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银川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围绕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加快高端装备制造、葡萄酒、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产业体系。兹拉特科·日夫科夫去年访问银川,双方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并在商贸、物流、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两市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农业产业、教育科研等领域展开更多务实合作。

兹拉特科·日夫科夫说,时隔一年,银川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又取得了新的进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加深相互了解,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拓展农产品深加工、葡萄酒产业、渔业养殖等领域合作。

蒙塔纳市副市长蒂霍米尔·安东诺夫、斯坦尼斯拉夫·斯塔诺夫,银川市领导孙学庆、徐华东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