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路政管理部门深化路域环境扫黑除恶宣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4-17 14: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银川市公路路政稽查部门积极采取宣传措施,提高群众对路域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以高家闸治超站为依托,在周围主干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以及线索摸排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撰写信息简报、悬挂条幅和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等多种方式扩大了宣传工作面。与群众面对面接触,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时公布举报电话,让群众能够认知线索,真正参与到扫黑除恶全民斗争中。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悬挂横幅6条。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能体现行业特点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制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