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将建文明旅游“红黑榜”制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9 09: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做好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快推动全市文化旅游服务场所在环境设施、服务标准、安全秩序等方面取得显著改善,4月18日上午,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旅游文明行”推进会,计划在3年内着力提升全市文化旅游业文明服务质量和水平。

从2019年至2021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在全系统深入实施主题教育行动、环境设施提升行动、文明行业创建行动、文化旅游惠民行动、志愿服务行动、安全秩序整治行动等六大行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    

今年安排部署计划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区)1个,创建文明景区10家、文明饭店(宾馆)10家、文明旅行社20家,实现星级以上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站)创建率达60%以上,并开展“十佳导游”、“最美游客”等评选活动。

在“文化旅游文明行”专项工作期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在《银川晚报》开设“文化旅游文明行”专栏,建立“红黑榜”发布制度,每月发布一次,每季度评比一次,加大正面典型的宣传与反面案例的曝光力度,确保工作开展持续有力,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