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金凤区“便企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04-22 14: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4月19日,金凤区“便民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便企综合服务”窗口主要承担金凤区涉企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的35个事项的咨询和办理,可代办16项,现场办理5项,网上办理14项。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主要通过放宽准入条件、给予优惠补贴、开展减费降负、提供金融支持、大力引才育才、创优营商环境等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便企综合服务”窗口引入“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猪八戒网”,并在现场为该企业办理落地优惠政策。猪八戒网通过整合平台专业人才资源,搭建人才与雇主的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实现人才与雇主精准无缝对接,进一步优化金凤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