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19-04-23 09: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一季度,金凤区本级77个项目开工46个,开工率59.7%,其中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开工14个,10亿元以上项目开工2个,累计完成投资6.79亿元,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

   强化组织领导,绘好“路线图”。在年初经济工作会议的基础上,召开两次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主要任务、工作时限和责任单位,确保工作落实。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吹响“冲锋号”。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集中开工本级项目44个,开工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房产开发、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为全年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提高“转化率”。选取40个对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的投资项目,由县处级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并明确一个责任单位和一名联络员,通过“一对一”精准服务和全过程“链条”服务,力促项目按时开工、竣工,最大限度转化为有效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