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路政部门四项措施整改提升路域环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4-25 15: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一是持续加强道路巡查工作,对辖区路域环境非标广告、横幅进行全面清理 ,对公路摆摊设点进行集中整治,对问题突出的路段每天保持巡查,对屡教不改的摊贩暂扣售卖的货物,进一步美化、净化公路环境。二是加强对涉路施工的监管力度,要求施工单位加大对路面的清扫力度,增加安全警示标志,同时要增加洒水降尘的次数。三是全力开展“治超治抛”工作,以高家闸治超站为依托,做好超限超载车辆全方位整治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四是加大路面整治清理力度,对道路两侧附属设施全面检查,发现损坏标牌、护栏等设施及时上报修复,保障地方公路畅洁绿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