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6家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挂牌上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04-28 15: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5日, 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公司、宁夏英立软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笛诺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是在中宣部等中央部委的直接策划和支持下成立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是深圳文交所2016年推出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文化产业的全国性行业资本市场,通过企业的挂牌、托管、融资服务形成企业的信用评估体系及企业对接资本标准,为全国各地文化及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投融资综合服务。

此次银川经开区重点文旅科技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挂牌上市,将为银川经开区乃至宁夏等周边地区的文化、旅游、科技、教育、体育等产业开拓国内、国际客源市场,提升产品设计研发和综合竞争力,并在解决中小微企业投融资难题等实际问题中提供丰富多样的智力支持和投融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