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拓宽政务公开渠道 实现“家门口”查询政府信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9-05-14 09: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灵武市在“两馆一中心”建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的基础上,新增信访局、各乡镇(街道)9个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统一制作悬挂“灵武市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标识牌,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工作推进会,结合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各查阅点制度设施建设作出明确要求。所有查阅点均做到“六有”:有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统一标识牌、有查询信息的独立空间、有专人负责指引、有电脑及打(复)印机、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流程图、有政务公开宣传资料展示架,切实做到从群众角度出发,不断完整查阅点制度设施建设。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获取政府信息,让群众实现“家门口”查询,灵武市近期加强政务公开平台载体建设,目前正在联系采购政府信息公开触摸查询机,安装后,将与政府门户网站、宁夏政务服务网相链接,进行重要事项公示和活动宣传。

灵武市将继续做好各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工作,以点带面,推动政务公开提质扩面,创新监管和服务方式,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廉洁,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