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公安全力“备战”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安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4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区民族运动会)即将开幕,银川市公安局全力备战全区民族运动会安保工作。

银川市公安局提前部署,确定了“四个防止”和“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并逐一明确各警种、部门工作职责,确保全区民族运动会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专门成立安保指挥部,下设安保办公室、指挥保障、安全检查等9个专项工作组,逐一明确职能组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以及具体工作措施,对相关单位开展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针对驻地宾馆较多等情况,市公安局安排警员提前介入、全程跟进、前端防范各项安全隐患,在活动期间安排治安民警入住,指导做好宾馆内部突发情况处置工作。比赛期间,市公安局拟在银川体育馆等6个活动场馆、宁夏工会大厦等8处运动员住地投入治安、交警、特警、巡防等安保力量近千余人次,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