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崔波调研银川市政协工作时强调 在全区政协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6 10: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5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对银川市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来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银川市政协领导班子、各区(市)县政协主席进行座谈交流。崔波强调,银川市政协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在全区政协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日前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银调研政协工作时,从五个方面对银川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银川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提出了如下落实意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大研讨,抓好委员学习大培训,探索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在探索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方面,积极开展“委员大讲堂”品牌创建活动、探索完善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探索委员联系基层服务基层新途径等。另外,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以增强履职实效、提升履职水平为目标,开辟政协履职新方式、新领域、新境界。以功能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在银川市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从深化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认识、探索创新履职方式、用信息化建设为委员建言提供技术支撑、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献计出力、以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助推政协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就落实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对银川市政协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并与大家探讨交流后,崔波对银川市政协提出的具体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银川市政协要大胆储蓄、大胆改革、积极探索,为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供好经验、好作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筑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