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宁县今年将实现442人脱贫出列目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20 10: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永宁县将按照2019年自治区脱贫攻坚计划,高质量完成原隆村脱贫出列工作,实现442名贫困群众脱贫出列目标。同时对已脱贫出列的5个贫困村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补齐水、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教育、卫生医疗水平,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延长产业链条,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永宁县将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优化资源配置,紧盯贫困大病患者、残疾人、单双老户等特殊贫困群体,组织实施好健康扶贫、残疾人扶贫、危房改造、扶贫产业提质増效、教育扶贫、保障兜底等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加快闽宁镇“三管入地”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此外,还将在金融扶贫、就业扶贫、教育保障、医疗保降、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精准发力,提高脱贫质量、巩固减贫成效,为2020年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