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开始申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5-22 09: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即日起至9月20日开放企业申报。凡在银川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合法生产经营5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有效的国内注册商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改进和管理创新成效显著,企业技术水平、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我市同行业领先地位,主导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或国际水平,节能减排达到法律法规要求,近三年未发生质量、环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在国家、自治区和市质量监督抽查中产品没有质量问题,诚信记录良好、模范履行社会责任、无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各类企业均可进行申报。银川市人民政府将向获奖企业授予“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100万元。

企业可进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scjg.yinchuan.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的通知》,下载《申请书》,也可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管科(新华西街236号415室)咨询拷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